跟你在一起2年多的時間
你在我身上付出了什麼
是有啦 精子嗎?
真的覺得很可笑

這兩年多來 只要你沒工作
我都會幫你生活上的瑣事
可是 去年你劈腿
為了那個女生花了錢
結果當時的我 不知情
也不知道你劈腿
你跟我借錢 我就借你

我也很辛苦賺錢耶
高中大家都是半工半讀
我身上沒錢
為了你 怕你餓肚子
就跟家裡的人要錢

家裡的人唸完我
才拿錢給我
我在把錢拿給你

你有感激過嗎?
只會說 到時候 我領薪水在還你

前陣子也是 沒錢也跟我開口
你知道我心軟 捨不得你沒吃飯
連卡費 我也先幫你

弄得自己苦哈哈的


你已經養成習慣
沒錢就開口跟我借
哪一次有還過我

對你 我已經徹底失望了
這次 我完全沒有理你
也沒有再打給你跟你聯絡

我想我一個人會過的比較好一點
希望不要再打擾我的思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